市中心主任凌文东深入凤阳县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3 14:4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进万户、访千企、走百县、解十难”行动,11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凤阳县房地产企业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凤阳县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凤阳县某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地调研该房地产企业在建楼盘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周边配套、项目资金需求和目前项目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总体规划、投资、商品房销售、库存、公积金贷款需求占比等情况,征求企业员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凌文东指出,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要积极服务房地产企业,发挥住房公积金对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促进作用;房地产企要满足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不得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进一步加强与房地产企业合作交流,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不断提升贷款服务满意度,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凤阳县管理部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管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凌文东要求,一要对标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补缺补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高度重视审计署专项审计中要求协查核实及核实后发现的疑似问题,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完善制度,防患未然,提高制度执行力,规范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和使用。三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四要全面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定岗定责,定期督查。全管理部人员要落实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做强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