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定远县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1 11:52 作者:定远县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定远县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定远县政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详细询问了岗位设置及提取、贷款、归集等业务日常办理情况。随后来到党员活动室,重点查看了“星级党员活动阵地”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定远县管理部2021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及年内工作计划,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缴存基数调整、国家审计署数据核查等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调研组对管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凌文东要求,一要抓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对标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审计署专项审计,对管理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补缺补差,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对照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扎实推进,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等;将住房公积金业务事项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三要抓好优化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认真落实市中心各项创新服务举措,将提升服务满意度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在优质高效办理业务的同时做好风险防范,定期开展内部交叉检查,确保资金运行安全。四要抓好人员管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定岗定责,明确个人工作职责,考核优秀指标向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倾斜,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严格人员日常管理,弘扬严细实快、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管理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