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举办“诚信季”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

发布日期:2019-09-24 15:0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根据市中心的统一部署,9月20日,定远县管理部举办“诚信季”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管理部全体职工参加。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活动共有唱歌曲、看短片、颂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本次活动在一首大合唱《诚信就是阳光》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信义兄弟孙水林、孙东林》视频短片,在场所有人员深受感动,“诚信”二字在他们兄弟身上得到了最生动的体现,他们珍贵的品质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接着大家齐声朗诵经典诗歌《诚信最可贵》,激励大家奋发努力、勤勉进取、做诚实守信的人。接下来在谈感受环节,大家纷纷发表关于诚信的感受。最后,孙洪文同志向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的所有同志送出一份吉祥并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希望所有同志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工作中,服务好人民,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提升了大家的道德修养,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都纷纷表示,将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把诚信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