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5 11:19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按照市委和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的统一部署,明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于9月1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及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全体党员从学原文、读原著做起,稳步推进主题教育。

9月23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到明光管理部党支部调研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明光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张银前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如何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重点;二要突出关键“少数”;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四要突显整改提升;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六要创新学习方式。

张银前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滁州市住房公积管理中心明光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