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管理部举办住房公积金网上申报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6 10:34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信息化服务水平,减少单位经办人员来回奔波,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单位汇缴网上申报率,规范网上汇缴业务办理。根据市公积金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全椒县管理部于9月25日举办全县网上申报业务第二期培训,来自该县近20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的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通报了住房公积金网上申报业务前期开展情况,介绍了网上申报业务培训的具体目标、预期效果,对网上单位汇缴、补缴、个人开户、封存、启封、转移等具体业务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滁州市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接口,现场模拟各项业务的具体操作,同时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举办此次培训,促进各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更加熟悉掌握网上公积金业务操作平台,进一步提升网上申报业务质量。同时也是公积金系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住房公积金汇缴业务办理“一次不跑”的目标。(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椒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