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动手参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创城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11:44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感知身边变化,知晓文明创建实效,9月27日,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张银前带队赴十八里店社区开展创城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在居民家中,联户干部将《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及精心制作的创城宣传品送到联系户手中,积极宣传“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创建理念,引导居民认真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市公积金中心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市文明16条、创建知识等文明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科--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