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市公积金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09:36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重阳节,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联合党组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引领作用,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一行赴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庆国庆、过重阳活动,与社区老人们一起召开座谈会,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和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苏滁一小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歌舞,大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了量血压等免费的医疗咨询服务,老人们感慨万千,逢年过节,社区都很关心老年人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的对老人的关爱!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创城工作认同感,张银前副主任带领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调查。看望问候居民家中的老人,讲解、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引导市民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为共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滁州发挥每一位市民的力量。

最后,中心与十八里店联合社区党委召开了联席会议,双方交流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短板与不足,对下一步全力攻坚克难,努力补短板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今后,市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凝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力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