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0:06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30日是国家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为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表达对英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滁州市委举办的“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礼兵缓步行进,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参加仪式的人员瞻仰了纪念碑,表达崇敬之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下午,中心全体职工登录国家公祭网通过点烛、敲钟、植树、献花、献诗词、献楹联等方式在线公祭,并集中学习赵一曼、刘胡兰等英雄事迹,大家仔细聆听英雄事迹,认真观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图文资料,再一次深深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增强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和发扬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综合科--袁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