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17:3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分支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责任意识,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培养为民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活动中,21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小岗党性教育馆和大包干纪念馆。最后,党组书记凌文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性教育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再次深刻地感受到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要从感动一阵子到行动一辈子,不断提升自我素质、自我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综合科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