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党组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1 16:42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10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分支机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党性教育专题党课。

凌文东指出,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新时代,敢想、敢干、踏实干、创新干的“沈浩精神”应当成为中心每一位党员干部开展工作的方向标。

凌文东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快推进党组织标准化暨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步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培养“红心”。扛起持续学习的责任,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同心”。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恪尽职守的职责担当和自律廉洁的为民担当。三要创新服务举措,践行“初心”。从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入手,真心实意“为民服务解难题”,从服务细节处优化,办理环节上实现“提速快跑”,从服务渠道上创新,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