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6:27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用沈浩精神及大包干敢为人先的勇气,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10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凤阳县小岗村接受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包干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为题给大家上了党性教育党课。凌主任对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深有体会,每一次来小岗村学习,对沈浩同志和小岗村人民敢闯、敢干、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都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他强调党员干部一是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党性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带头学,学习先进事迹,弘扬敢想、敢干、踏实干、创新干的“沈浩精神”,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寻找方向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为民服务举措,践行初心使命,加快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中心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毛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