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全椒县房地产企业和公积金管理机构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 17:17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15日下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到全椒县管理部开展指导调研工作,并深入房地产企业察民情、听民意。综合科长袁瑾、信贷科长赵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全椒舜城置业有限公司“紫云府”项目,听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地理位置、工程建设及楼盘销售等情况的介绍,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对市中心及全椒县管理部在提供公积金政策宣传、业务服务、贷款发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听取了全椒县管理部关于人员配置、星级党支部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凌文东首先肯定了全椒县管理部在星级党支部创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上做出的努力,对管理部在政策宣传,服务方式、企业满意度上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认可全椒县管理部在公积金工作上的履职尽责和辛勤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服务对象沟通交流,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和效率,落实“减证便民”措施,优化服务流程。力争实现窗口无投诉,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二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思想上要充分认识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行动上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心党组和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同时要求管理部党支部,善于动脑,勤于思考,克服畏难情绪,全力以赴争创“四星级党支部”。三是按照中心党组部署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同时边学边研讨边查摆问题,特别是制度执行、业务和服务脱节方面的问题,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真正为民解难题。(全椒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