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5:00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0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科主要负责人及市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电教片《生如夏花》,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邀请驻滁某部队政治部副主任作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辅导;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党组书记凌文东作交流发言。

凌文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二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对党绝对忠诚,锤炼崇高的政治品格,自觉做到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三要勇于担当奉献,努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新局面。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履行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防风险、强管理、转作风、优服务,努力开创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