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国防史及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8 09:32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史及爱国主义教育,巩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增进部队与地方的联系,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驻滁某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安徽省“拥政爱民模范”为全体职工作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

报告首先介绍了该部队的光辉历史,回顾了该部队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双拥共建的成效。以“山河已无恙,英雄请归家”为题,介绍了抗美援朝志愿军的丰功伟绩,用一组组镜头,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赴沈阳参加“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移交和安葬仪式”活动情况,并指出烈士遗骸移交和安葬仪式的重大意义。勉励中心党员干部要在缅怀追思中传承先烈遗志,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先烈精神,在担当使命中弘扬先烈精神。

通过聆听报告,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史守初心,知史担使命,自觉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爱国行动;同时要切实巩固中心双拥成果,扎实开展共建活动。(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