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凌文东赴定远县站岗村走访并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17:31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一行赴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进行走访慰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站岗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走访中,凌文东了解部分贫困户的今年以来生产生活情况,宣传“两不愁三保障”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自强自立,巩固脱贫成果。

凌文东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以抓铁留痕的韧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凌文东要求,一要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服务群众找差距,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使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彰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二要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领会上级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做实基础、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时代美丽站岗。(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