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2 14:56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电教片《生如夏花》,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部分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张银前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只有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政策制度的学习,才能在学习中不断增强综合能力,提高综合水平。二要提升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通过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善窗口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细节,让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切实感受到服务的新变化。三要履职尽责,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强化恪尽职守的职业担当、强化自律廉洁的为民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高度的钉钉子精神,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