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明光管理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3 09:37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16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银前一行到明光管理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中心信贷科负责人、党总支青年委员参加调研。

张银前认真查阅了明光管理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资料,重点查看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对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张银前与部分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交流。张银前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尤其是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张银前等一行还对明光管理部住房公积金贷款及贷后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委托贷款银行、法律顾问等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及时掌握跟进贷款逾期情况,依法依规开展贷款逾期清收,保证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明光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