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到凤阳县管理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3 17:07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一行到凤阳县管理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深入相关房地产企业调研征求意见。

张银前一行认真查阅了凤阳管理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资料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张银前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管理,创新服务。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开展,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果。

此外,张主任一行还深入相关房地产企业,了解项目工程建设及销售等情况,听取房地产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凤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