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1:10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30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15家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找准问题,确保改出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诚布公、踊跃发言,在对中心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以及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关于公积金政策、项目准入、归集扩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张银前表示,广泛听取意见是提升中心各项工作成效的重要途径,也是查找和解决中心工作存在问题的重要举措。中心将认真分类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剖析自身不足和分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加强整改落实。

市公积金中心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始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还通过热线电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网上留言等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有效促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综合科 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