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5:39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凌文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打折扣地贯彻和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善学善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等先进理论知识,做到学用结合、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立足工作实际,从民心民愿出发,“干实事、干成事,干一件、成一件”,多做务实举措,化民怨解民忧;要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自身的水平与实践能力,以过硬的实践能力,主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凝心聚力积极稳妥做实做好每一件事。

通过听党课,面对面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换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综合科 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