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18:0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中心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各科科长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通报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戴志军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传达了市委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一篇中央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党组书记凌文东,内审稽核科、业务服务科负责同志围绕警示教育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市委工作安排,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开展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用心用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落地见效。二要不断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坚持求真务实,坚决反对和纠“四风”。要紧跟时代改进和创新联系群众的途径方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发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三要推深做实“三查三问”,强化管理监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落实好党组及一把手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的具体责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还安排了部分自学内容。(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