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文明创建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08:4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创建活动参与率和问卷内容的知晓率,11月15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凌文东带队赴十八里店社区集中开展以“同心共创、聚力突破”为主题的第三轮干部入户走访活动。

无私奉献,携手法援边疆;60多年坚守,只为一个“绿色梦想”……凌文东一行来到社区居民家中,手把手、面对面引导群众熟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2019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学习我市先进典型陈贤、曹旭夫妇等事迹;并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公共活动,多去小区综合文化广场,健体魄、强精神。此外,还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等观念,倾听群众关于创城的意见建议。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持之以恒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从“净化小区环境—铲除牛皮癣、小广告”这样的小事、实事做起,引导社区居民共同为创城美化一处、加上一分。(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