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14:28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副组组长张忠虎等到会指导,中心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相关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副县级以上干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聚焦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发言,逐项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联系思想、结合工作,直奔问题、深挖细照。

张忠虎同志对找差距专题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在学习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党章党规学习,特别是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要在检视问题上再下功夫,持续检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要在推动工作上再下功夫,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凌文东同志指出,本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大家能够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查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下一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切实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坚持知行合一、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全面贯彻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检视反思问题;要坚持立查立改,提高整改实效,真正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分析清楚,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不断锤炼提升党性修养,时刻检验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中的言行,恪守党章党规做表率,努力把党章党规各项要求落实到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的行动中,全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