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09:08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创先争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11月2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委员毛秋玥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通过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介绍了中心窗口的减证便民措施及日常工作,展现了窗口“不忘初心、全心为民”的风采。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了解了新发展理念的背景、内涵和本质。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对照差距抓整改,改作风,勇担当,增强学习、工作的能力,使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