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对交流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11-26 09:5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交流轮岗的3名干部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干部、内审稽核科及综合科负责人参加谈话。

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指出,交流轮岗是培养、锻炼干部能力的重要举措,中心交流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服从中心党组的工作安排。二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到新岗位后要带好队伍、树立正气,要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三要做好工作交接,保障工作有序过渡,确保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秩序不乱。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率先垂范,当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作严以律己的表率,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管理部工作落到实处。

交流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住房公积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综合科 袁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