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发展 提升党建新高度

发布日期:2019-11-27 10:40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争创“星级党支部”。11月22日,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潘国栋带领党员赴市公路管理局全椒分局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在市公路管理局全椒分局党总支书记任华、副局长潘天胜、党建办主任韩宝贵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全椒分局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党风廉政室、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等,随后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任华同志详细介绍了全椒分局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党员积分管理和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创建星级党支部,创新性开展党建活动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边记,仔细翻阅党建资料,进行交流学习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在党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都有很大的启发。双方一致认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促共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椒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