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定远县管理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10:4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一行到定远县管理部调研党建工作。管理部负责人戴汉根陪同调研。

张银前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对市直工委督查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提出指导意见。

张银前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管理部政治建设工作,要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坚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和业务操作风险,严厉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服务好广大办事群众,为当地住房公积金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