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日(第五次)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27 11:10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日(第五次)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研讨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中心县处级干部、部分党总支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各科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心县处级干部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凌文东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把准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化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教育,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做到学用结合。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优服务、强管理、惠民生工作;要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住房公积金管理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综合科--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