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贷款自主核算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08:22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自主核算工作尽快落实,11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贷款自主核算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相关业务科室汇报关于中信银行、兴业银行贷款自主核算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和三家农商行在数据核对、准备迁移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张银前副主任对贷款自主核算整体进展情况进行汇总,并对问题提出探讨解决的方法。

凌文东主任最后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贷款自主核算工作自推进以来,进展迅速,现已完成2家自主冲还贷工作,12月份再完成3家,共实现7家贷款自主核算工作,提前超额完成了预定计划;二是要稳中求进,积极稳妥推进贷款自主核算,且要认真核对原始资料,力求数据准确,迁移一次成功;三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中心员工都要学习新业务,相关业务科室要重新拟定业务流程,加强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提升中心的管理水平;四是尽快召开银行座谈会,对涉及银行工作人员的岗位和流程,要尽快培训到位;同时信息科要妥善安排协调银行工作人员的网络和设备问题。(内审稽核科 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