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09:5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2月4日,以全国宪法日为契机,我分中心积极参与由天长市宣传部、司法局和市法宣办组织的市直各行政、司法执法单位开展的惠民、便民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中心工作人员向咨询群众发放《缴存须知》、《提取指南》和《贷款指南》等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等相关政策,把住房公积金利好政策送到群众“指尖上”。此次活动是宣传贯彻《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表现,也是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

今后,分中心将依托各种宣传平台,不断拓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社会知晓度,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努力将更多群体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范围,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住房民生改善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天长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