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0:47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8日,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凡江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按照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会前多次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展党员间谈心谈话、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党员个人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许强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三个方面检视要求,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邓凡江指出,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诚恳,达到预期目的。针对本次会议,邓凡江强调,一是在会议准备上要做到,内容规范、程序合规、材料齐整,对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地方要及时改正。二是要及时向缺席党员同志传达会议精神。三是会后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会议召开情况,适时向党员群众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来安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