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5:44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2月8日,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孙洪文主持,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等参会指导,管理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洪文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收获,检视了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群众服务和改进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做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凌文东指出,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支委、党员检视问题深刻,下一步的措施和方向明确,党员之间互相批评坦诚、实事求是,起到了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同时,对今后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党性。二是要积极创优争先,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廉洁自律。(凤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