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7 08:18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2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滁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研究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班子成员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发挥领头羊、风向标作用;要强化对各分支机构、科工作的压力传导和部署指导,拉升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效能。二要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进步。要严格落实党组班子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围绕“找差距、对标杆、树目标、抓落实”工作主线,突出问题整改、突出党建水平提升、突出党建和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融合,坚持市县联动一体推进,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建强基层党支部。三要坚持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党组班子要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谋划思考,发挥领导功能。分管领导要坚持严实的工作作风,按既定分工强力推进年初工作计划、上级部署及相关会议研究确定的工作,及时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科室,并紧盯工作进度、协调解决问题、督查工作结果。(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