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雪覆亭城,热情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09 15:37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020年1月8日晚,滁州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大地银装素裹,同时也导致路面积雪严重。

为缓解暴风雪给群众和职工出行和生活带来的诸多不便,1月9日上午刚上班,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就组织全体党员及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在扫雪的过程中,党员和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大家“撸起袖子”扫的扫,铲的铲,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还在下着小雪,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的格外温暖。

全体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展现了党员的先进表率作用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