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趣味无限

市公积金中心职工积极参加“体彩杯”市直机关单位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5:52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1月11日,“体彩杯”市直机关单位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共有32名职工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八仙过海的二等奖,中心职工张旭和朱瑜分别获得个人项目摸石头过河的男子组一等奖和女子组三等奖,张一沙和赵红分别获得个人项目曲线托球女子组的二等奖、三等奖。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场上的选手奋力拼搏,场下阵阵欢呼和加油声不绝于耳。通过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健身运动的意识,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中心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职工文化氛围,提升组织凝聚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氛围。(业务服务科毛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