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内部目标绩效考核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7:41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检验考核内部科室、分支机构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1月10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度内部目标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和科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3位被考核部门负责人从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方向及2020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被考核对象的履职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考评打分。

会议要求,各科、分支机构及全体职工,一要在其位、谋其政,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二要切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三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要在各自岗位上克服困难,继续拼搏,努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综合科  袁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