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0-01-17 17:20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春节来临前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银前带领志愿服务队走进十八里店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自觉遵守禁鞭规定,共创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主题宣传活动。中心志愿者通过悬横幅、挂标语、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坚持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等思想观念,鼓励大家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二是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大王派出所及苏滁一小联合开展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知识讲座,培养青少年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三是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政策法规,印发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营造关心、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