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欢乐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0-01-20 10:12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牵头举办了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有“摸石头过河”“手忙脚乱”“投壶”“同舟共济”“两人三足”等,运动项目既有考验运动员的体力和耐力,也有考验团队之间的相互配合与协作能力,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活动现场,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时间,赛场上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在比赛的欢乐之中,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大家充分释放激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新的一年,新的开端,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全中心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还有助于培养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市公积金中心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综合科 王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