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迎新春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0:3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新春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银前和机关党支部、团总支一行走进市光荣院、驻滁某部队开展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和老兵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米、油等慰问品。

在光荣院,通过观看视频、参观老兵的起居室、活动室等,了解了市光荣院的发展历史,革命老兵个个精神抖擞,房间收拾得干净整洁,一本本荣誉证书、一枚枚奖章都在无声地诉说着老英雄们当年的英勇事迹。在与老军人亲切交谈中,大家嘱咐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并送上牛奶、米、油等慰问品。

在驻滁某部队,张银前代表中心党组感谢部队官兵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的贡献,预祝全体官兵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官兵们对中心的走访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历来重视双拥工作,不断增进鱼水之情,也让青年团员们感受到了纪律严明、做事严谨的军人作风,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会继续发扬不惧艰险、乐于奉献革命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现代化新滁州不懈奋斗!(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