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7:15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慰问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在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老党员家中,志愿者们和他们一起聊家常、问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社区建设、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也进一步提升了联合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在今后工作中,联合党支部将会一如既往的开展共建活动,访民情、体民需、暖民心,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凝聚建设文明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综合科 袁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