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困难群众 落实便民举措

发布日期:2020-01-21 09:24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月19日上午,刘先生前来凤阳管理部为其弟刘张生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我部前台工作人员经了解后得知其弟已于几年前离异,并患有大面积脑梗,已无语言及行动能力,无法亲自到场办理,为了看病耗尽家庭所有积蓄,急需一笔钱继续治疗。

经初步审核其符合提取住房公积金规定,为彰显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我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表格,前往临淮镇,在其家中,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并对相关材料拍照留存。返回后我部及时将提取材料录入系统,准确无误的将其提取住房公积金汇入其银行账户,并电话告知,提取人及其家人对我部的贴心服务十分感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以“管理提升年”为契机,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公积金便民、惠民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