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贫困村慰问“滁州好人”

发布日期:2020-01-21 15:16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暖冬情意浓,芳草更幽香。1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走访慰问“滁州好人”刘丽芳,给她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刘丽芳身患糖尿病近10年,并发冠心病、胆囊炎等多种疾病,但她用自己并不宽厚的双肩,毅然决然扛起一个家庭的重担。刘丽芳的事迹感动了当地的村民,她也成了大家孝老爱亲、尽责尽心赡养老人的榜样,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荐,她被评为“滁州好人”。

在刘丽芳家中,慰问组关切地询问她的家庭经济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信心,并希望她继续弘扬好人精神,做社会文明风尚的示范引领者,坚持用自己的善举,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

凌文东一行还走访了其他贫困户。(综合科 袁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