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职工学习暨正风肃纪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7:34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节点,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1月22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职工学习暨正风肃纪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学习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典型案例,传达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印发的《2020年春节廉政提醒信》,对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主持会议并对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重点部署。市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关键节点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委实施细则,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我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坚决做到“十个严禁”,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风气和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三要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有关规定,严明值班纪律,坚决做到二十四小时有人在岗值班;要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外出相关报备制度,做到信息畅通;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做到节后按时到岗上班。(综合科 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