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走访贫困户 真心关爱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0-01-23 09:5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春节即将临近,为进一步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巩固精准扶贫成果,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近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椒县管理部对结对帮扶的襄河镇杨桥村贫困户开展春节上门慰问活动。

帮扶人一行,先到村委会了解相关扶贫政策和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后,马不停蹄的赶往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在得知贫困户宇业贵病情有所反复时,大家仔细询问其病情,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振奋精神,积极治疗,并将相关医疗费用报销的具体政策一一细心解释。同时叮嘱在有需要时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或村干部,大家一定全力帮助,帮他渡过难关把病治好。宇业贵连连表示感谢,感谢政府及帮扶人对他的关心,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不辜负大家的关爱。

在这寒冬之日,全椒县管理部扶贫工作人员用真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也拉近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向往美好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