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4 10:17 作者:公积金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联防联控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全椒县管理部积极响应号召,一手抓住房公积金线上业务服务不放松,一手抓疫情包保防控不动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积金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为减少人员接触,遏制病毒传播,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部署,坚持服务“不见面”,业务“不打烊”,通过微信群、QQ群等渠道向社会发布公告,倡导全县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通过“皖事通”或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网站办理住房公积金查询、缴存、提取等业务,并轮流安排职工值班值守,及时审核办结线上业务,近期共办理线上业务近百笔。

二是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主动对接襄河镇笔锋社区,在接到交办通知4小时内,即安排人员上岗执勤,深入包保小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每天24小时不间断驻守辖区内乌龙巷住宅区,宣传疫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减少流动、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到公共场所。协助社区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出入小区人员名单、劝阻疏导外来车辆进入小区,配合社区干部上门或通过电话对辖区人员进行排查等。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我们将持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用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公积金人的力量。(全椒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