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2-25 08:52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定远管理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市中心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线下不能线上办、现场不能办居家办、前台不能办后台办”的要求,积极为广大缴存企业、办事群众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下服务受到影响,不能及时满足群众办事需要,但住房公积金服务未止步。定远县管理部推出多项措施,保证在特殊时期,广大职工也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公积金服务。一是通过微信、QQ等工作交流群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告知网上业务种类及办理流程,引导大家采取网上办理;二是对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实行预约错峰办理,减少人员聚集;三是确保公积金业务咨询电话畅通,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及时解答办事群众电话咨询,做到一次性告知,做好现场送交材料的收集工作,减少群众往返和人员接触;四是继续安排专人及时处理网上申报的住房公积金业务,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办结。

通过科学合理安排,定远县管理部积极做到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服务两不误,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不打烊”,更好满足疫情期间办事群众的需求。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