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 15:13 作者: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各科负责人、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精神,明确贯彻措施,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大力推进网上服务,有序恢复正常办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要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及省住建厅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的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履职尽责,确保网上服务、减轻企业负担、方便缴存人使用住房公积金等措施落地见效。三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围绕“两场硬仗一起打、两个责任一起扛、两大胜利一起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不等不靠,奋力拼搏,为实现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