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坚守志愿岗 防控疫情保家园

发布日期:2020-03-02 08:41 作者:公积金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疫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活动,向结对共建社区(十八里店社区)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十八里店社区位于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大量外来务工人员在此居住生活,现正处于返工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艰巨,责任重大。自2月19日起,我中心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在职党员进社区“五带头五做到”要求,分管领导带头值勤站岗,所有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志愿者对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清单,在小区进出口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进出人员车辆登记、体温量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中心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综合科  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