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主任凌文东到明光市管理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8 15:00 作者:公积金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月27日下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到明光管理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综合科科长袁瑾陪同。

凌文东在简短听取明光市管理部责任人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汇报后,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凌文东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管理服务,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凌文东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松懈、不麻痹;办公场所要坚持每日消杀,做好人员防护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市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滁金管〔2020〕4号)文件精神,尤其是在优化服务、扶持企业、支持个人方面做好政策解释和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