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6-30 14:4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

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抓党建提升促业务发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体党员拼搏进取,经各党支部推荐、党总支审核、中心党组研究,决定对机关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潘国栋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张婷婷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doc

   

                                                                               中共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2020年6月30日

   




 抄报:市直工委